爱拔酱麻吉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风组麻吉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竹马模特好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 
當METS COLA CM 一出, 內心很想喊一聲 AIBABA , 如果有個似他的爸爸(但習性是媽媽)到底是會有著什麼樣的生活? 每天都應該會很自豪,愉快地過著充實的每一天.   還有綾瀨遙上嵐にしやがれ那集FIVE MINUTE IN MY HOUSE, 那驚豔的 MAMAJUN 一直深深留在腦海.
泣き虫モデルの宅家 - 形象
泣き虫モデルの宅家 - 日常
ヾ(๑´∇`๑) <-這個請當是模特組過於好心不知哪拾來的小老虎來養吧.

我们的同志打入了内部!!艾玛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Slumber:

中間那張能看出小編是模特擔_(´ཀ`」 ∠)_

usoso:

中间那张粉色桃心的真的不是少女漫封面宣传图么TVT


#结婚吧#→滚(。

aibama35:

泣き虫モデルの宅家 - 形成  ノノ`∀´ル✿(’◇’)✿

當METS COLA CM 一出, 內心很想喊一聲 AIBABA , 如果有個似他的爸爸(但習性是媽媽) 到底是會有著什麼樣的生活? 每天都應該會很自豪,愉快地過著充實的每一天. 

還有綾瀨遙上嵐にしやがれ那集FIVE MINUTE IN MY HOUSE, 那驚豔的 MAMAJUN 一直深深留在腦海.

其實真的很想相葉雅紀和綾瀨遙有合作演戲的機會,這2人天然氣場很合.


然後就出現了 AIBABA & MAMAJUN

稱呼什麼也是浮雲

だから 泣き虫モデルの宅家 裡

ノノ`∀´ル 形象 還是一向的男前

(’◇’)  形象 還是一向的オネエ

至於攻受......

✿(’◇’)✿ <-必定是萬年受君.

.... 嘛, 模特組出名是互攻受... 但這溫馨日常向其實根本不用想分界.


ヾ(๑´∇`๑) <-這個請當是模特組過於好心不知哪拾來的小老虎來養吧.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6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雅紀macaron|Powered by LOFTER